close

小瑪齊聚一堂
為可愛帥氣的乖乖  慶生

難得碰在一起.......維尼與乖乖又開始
難分難捨的玩在一起......
不理媽媽試探性的"掰掰"
眼裡就只有對方......>"<可惡的傢伙
有了老婆......就沒了老媽啦!!!!


小北小南  皮皮剉.......無法融入維尼與小乖的世界....((歹勢喔~~小南的頭被卡掉了!!!!)
北鼻還卡住....一一"嚇壞偶們囉....((媽媽還在與拔比熱線你和我吶.....))



小南、蘇菲的同胞姐妹.....新朋友....米魯咕  粉閉俗喔!!!

POBY眼眶帶淚吶.....發生了什麼事??? 說~~ㄚ姨幫你作主!!!!


乖乖全家福....((可惜~乖乖沒看鏡頭!!!))


乖乖生日快樂~((小情侶))


深情對望.....維尼媽:「有沒有必要這麼噁心呀??乖乖一副在說~~我願意.........」


那看來~~我只能說:「我同意啦!!!!!!!!!」維尼你還給我露出靦腆的笑容....吼~~~噁心啦!!!!

回家整理照片  才發現~我們大家忘了大合照了....
而小寶貝們玩在一起的照片  全部都是白影子 >"<真是昏倒了!!!!

-------------------------------------------------------------------------------------------------------------------------------------------
米香全家福~


快樂游泳的小米香.....

米香寶貝....該減肥囉....^^"


這帥氣的英姿.....是誰呀????  原來是~大俠兜莉吶.........


米香:「ㄚ姨~你看啦!!!兜莉把玩具都搶走了...不管不管~你幫我搶回來啦!!!!」
兜莉:「偶~一個都不給你啦!!!!」
路人ㄚ姨:「...................................」


兜莉:「潔牙骨...潔牙骨....」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兜莉媽:「拍照就好喔...潔牙骨下次吃.....:P」

什麼......媽~~你是騙我的>"<


不要這樣啦~~~給倫家吃啦!!!!
吼~~不給我吃....
我不看了  總行吧!!  口亨...........................


猜一猜~
做壞事的是誰呀??



哈哈~偶是圓仔吶......

好巧好巧喔~~~
偶們遇到圓仔......^_____________*


圓仔:「趁兜莉不在....偶們....嘿嘿....」
維尼:「親一下就好囉~~」 

HAPPY寶貝與圓仔玩的不亦樂乎吶....
圓仔的臉給我變形啦!!!!

圓仔下水囉.........游的好好吶~~而且已經會玩玩具囉!!!
不過~圓仔的屁屁有點大喔.........


維尼回到家已經累翻了......
倒頭就睡......而瑪麗亞~還在認真的上傳照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