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終於來到姐姐文定的這一天~
早上從5點起床就開始忙碌.......((原本我還覺得沒什麼....事前都準備的差不多!!))
結果沒想到   還是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忙  要做
而且......就是因為不熟悉  所以就更加的給他忙碌起來吶!!!!!
畢竟是我們家的嫁娶的第一人   所以大家超重視的!!!!尤其是偶媽咪啦~~
到了會場....偶媽媽給他慎重"耳提面命"....((應該很容易知道偶媽咪是哪一個吧??))


偶的工作....就是負責給他收錢囉~
早上六點  偶姐姐幫偶化的妝.....偶個人超不習慣的!!!雖然大家都說讚..... ((而且偶姑姑及傳播界的友人
竟然說出....我像HEBE?? 我只能在這邊深深對HEBE感到抱歉......))

新人及未來的公婆......
我姐也笑的太開心了吧??((等這天很久了吧??!!)

準備文定儀式前  我們三母女...在休息室狂亂拍照~補妝!!!
熊熊一看  還覺得我們三個人很像吶!?(ㄚ不過~我一直覺得是因為我姐化的妝的關係吶!!)


敬茶
偶ㄚ嬤(照片中最左方)真的很開心~帶著我姐向男方敬茶!

喝甜湯

就座OK......
文定儀式開始~~~

戴上戒指~套牢一輩子唷!!


戴項鍊

戴手鍊
我姐夫~~頭...似乎有點大吶??項鍊快戴不下企啦!!


收下聘金....... 禮成


當然不免俗  還是要來個30秒.....親親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的幸福快樂~


我的小男友 ㄚ澤

1歲半~
那天一到會場
他看到我就粉開心的對著我笑
還偷摸我的臉喔.... 他媽媽還說他粉賊  借機摸我的臉吶!!!
後來~更主動來外面找我   牽我的手手吶
只要一看到我就害羞的一直笑~~~而且全場只有對我這樣吶....
連他媽媽都忍不住說他幾句~而新郎說他第一次看到澤澤這樣..........
原來我也是個少男殺手吶!!!!((哈哈))


睡起來還是副很累的樣子吶...........本來只想要拍出隔天累斃了的模樣~但..........
仔細一看  才發現  有化妝時的眼睛真的大很多吶!!!!眼線化起來的有差喔??!!-->不過我還是"超"不習慣!!!!
有化妝真的有差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