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餐後  我們就來到惠蓀林場住宿......
夜間的原住民表演  老實說呢~~我覺得有點普通.....&  無趣
也許是因為早上才看過了九族那魯灣表演後
就覺得惠蓀有點遜色啦!!!!! ^^"
經過一夜的長舌八卦後   大家相繼倒下.............


安東睡得還挺熟的嘛!!!!


真的很不想離開被子吶!!!!

起床號角響起囉!!!!!

我總覺得~潘蜜拉不管睡不睡得飽  好像都看不太出來吶!!!!

我好像有點呆吶!!!!剛睡醒...........一一

來到山林巷1號的咖啡屋.......岩磨奶茶真得好讚吶!!!!  (Sandy 還沒睡醒喔?!)

開始我們的走山之旅囉!!!!!怕怕吶.......

Let's go....>"<
不一會兒 我們就開始上演脫隊記......看得出來嗎???這是啥字呀???大家猜一猜!!!!


鬼吼鬼叫吶......
我和安東....來個瓊瑤式拍照...找不到我  找不到我??!! ((哈哈))


裝可愛!!!
開起山林小party  完全忘我的玩起來.......
已經嚴重脫隊囉!!!!
安東.....你會不會也太可愛了呀?!
真的給他玩起來囉!!!!((饅頭媽..好認真的pose吶!!!))


饅頭媽假裝是人家的媽媽哩!!!!  看ㄚ律嘴嘟嘟的....不肯唷!!!


惠蓀林場真的很美吶.....空氣清新  溫度嘟嘟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爬山散步   累人唷!!!還好我們完全脫隊  自個開起party
看他們爬山  爬到不行!!!!!!上車累個半死....呼~~真是好險吶!!!!


來到九二一地震園區.....

整個地隆起
天災的力量  真的好可怕!!!!!
真的沒辦法想像那時的景況   

學校整個塌陷    慘不忍睹!!!!
參觀九二一後  到了月眉糖廠吃冰.....不是偶在說
那裡的冰一點味道也沒有!!!!!不好吃
不過香腸!!!!讚~~~~~~吃喝後  偶們就快樂回台北囉!!!!!

後記.....因為司機忘了在三峽放我們下車
所以~~~勇敢的司機   立刻靠邊停.....把我們放下車!!!!!! >"<
我們就三個人....走下交流道!!!!!
可怕吶~~~~好像流浪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