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下榻飯店外的小公園....
空氣清新..風景優美~
特別的是~渡假村是個二房一廳的小套房,有完善的廚房設備、餐廳及客廳,讓遊客可以享受自己下廚的樂趣....而偶們當然也是來表現賢慧的廚藝囉.....烹煮出美味香噴噴的泡麵,讚讚讚


丹陽八景....
忠洲遊湖~八景中除了三景看得很明顯之外ㄚ....其他的就是三分風景,七分想像的囉~~~偶的意思大家都懂吧???


島潭三峰....傳說中.....神仙到此...為休息、飲樂,在湖中山壁蓋涼亭,形成的美景....
在三峰木橋旁有一堆垃圾...這點和台灣真得蠻像的~各大觀光區都常留有垃圾


來到冬季戀歌拍攝的南怡島....風景優美~~有許多的小松鼠...不時穿梭人群中!!卡哇伊的喲~
but...與場景非常不協調的是~在觀光路程中~竟然有個"大"型垃圾場
伴隨著裴勇俊及崔智友在此談"難忘"的愛情....
瞧~連觀光中心都是中文字..就知道勇樣是帶來多少的觀光收入啦!!!!
這是勇樣在島上愛吃的冰淇淋喔....灰常歐伊吸的吶


晚餐...韓國有名的炒年糕+高麗菜+雞肉飯,吃到差不多後~就丟飯+鰹魚+海苔下去伴炒
超好吃的.....搞得我一碗接一碗而且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好好吃的.......肚子脹死了~~

春川市到處都是冬季戀歌的相關物品



第四天一大早碰到可愛小弟弟....他本來不給拍的喔~我硬是衝去抱住他!!!
嘻))))))))))))))))))看得出來我剛睡起來的樣子吧~~累死囉...前天晚上可是喝酒喝到不行哩~~

華克山莊賭博企  贏錢"兜鄧來"
ccc )))))))))))))))走路有風~整團只有我們贏錢喲.......


賢慧的偶....製作泡菜喲~雖然他可以免費的把自己做的泡菜拿回家
但~導遊不斷的勸我們...不要拿~~~怕天氣熱會變質~~所以我也只好把我的作品,放在製作館給其他人
當模範囉~~

免費穿韓服~粉卡哇伊吧....一開始偶還穿成小朋友的,老師還很大聲的說~不要穿小朋友的size.....會撐大!! 明明就可以穿 硬是不給我穿!!!


又換一套....美不美ㄚ??
我個人覺得我還蠻適合穿韓服的啦~~~哈哈哈
今天下午逛街三小時..這是韓國著名的新村女人街~雖然逛了三個多小時...但我必須說這邊的店多到你根本逛不完喔!!!!
而且店多~但賣的衣服幾乎沒有重覆...有相似但都沒有重覆~比起五分埔來說..那邊讚多囉!!!
天氣很炎熱~而且韓國都沒有屋簷...偶快熱死啦!!
有許多五分埔的衣服都是從這邊批發的喔!
便宜又多樣化....
至於為何叫女人街~就是因為這邊有間黎花女子大學,而附近還有四間女子大學
這邊大部分都是賣女生的東西~不過也有少部分的男性物品!!
對了~必須要說那邊的兩隻腳ㄚ的廠牌
賣的style真得超高檔的,和台灣完全的不同…設計、樣式真得好讚喔~價格也是比台灣便宜!!!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是兩隻腳ㄚ出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