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媽咪、拔比、兜莉姨、饅頭姨
帶著我們幾個前往「寵物夢公園」  衝衝衝.....YA~
今天游泳池施工  所以偶又不能下水玩囉~
ㄚ不過...偶媽咪說...重點是要帶我去洗免費的澡!!!因為他嫌我臭臭啦.....=.=
可是兜莉姨說我還香香呢!!還是兜莉姨最好了~~^___*
偶們一樣在寵物安親教室瘋狂玩鬧
而變心的兜小莉與第三者饅頭  在偶面前打情罵俏...偶只好四處閒晃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到處給他撒點...偶的味道 :p---->被拔比及媽咪抓到....狠狠的罵....嗚嗚嗚
人家失戀了吶........還被罵 難道偶都不能發洩嗎嗎嗎嗎??????????????????????

因前女友兜小莉在安親教室激烈的"打情罵俏"....吐吐了...心疼吶...
雖然他有了第三者  可是~他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所以偶與媽咪們決定要轉戰樂狗  讓我前女友好好的游一游.....
沒帶救生衣的偶  就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
暗自掉眼淚.....

看起來還真有點可憐呢!!!!


不哭  不哭  拔比秀秀........


卿卿我我....兩小無猜.......夠了喔!! 請尊重前男友的心情!!!!!


臭饅頭...你不要偷看人家洗澡啦!!!!!


親愛的....你也看一下偶嘛!!!!
維尼獨唱「偶的眼裡只有你沒有他~~~」

遇到NAMIE.....全部看不同邊!大家都好忙.....尤其是媽媽們!!!
三台相機......STAND BY  不過偶媽咪說成功的應該沒幾張吧~


偶與NAMIE....兩個比較好控制呢~~~


偶很認真的在等待喲~衣服...是乖乖姨送偶的生日禮物喲!!!偶穿起來還OK吧~~

一陣混亂後終於把這幾個小子搞定了....也累翻了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