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帶維尼及兜莉去梁杯杯那兒~

一回到家~維尼興奮的跑來跑去
乖乖讓我戴背帶、小領巾...以為要出門遊玩去了!!
跳來跳去的.....完全不知道他要去醫生杯杯那邊~~
如果知道  他應該一路抖抖抖  皮皮剉了吧!!!



2點多到梁杯杯那兒  沒想到已經登記到15號了~
才剛始看......等了又等  2小時過去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見識到了梁杯杯的人氣
強強滾

兜莉因為亂吃東西造成胃扭轉  打了2針  吃三天的葯觀察  如果好了,就不用在吃
如果還沒  就繼續吃葯  晚餐先餵食1/2看看狀況
別再亂吃啦!!兜莉.....很多阿姨們、叔叔們都很擔心~~~~要快快好起來喲!!!

維尼的淚腺問題....
沒想到~~~梁杯杯幽默的說:「維尼看歌仔戲,感動............................」
真沒想到一絲不句的梁杯杯  也會開玩笑
上了診療台...仔細看了眼睛後
梁杯杯說:「慢性的結膜炎,不會根治.....」
打針、吃葯都沒有用  開了2瓶的眼葯給維尼~~讓維尼控制一下眼淚水的量
但~一有好轉就要停葯......
梁杯杯也是要我勤勞的幫維尼擦眼淚  其他的也沒有用....包括雪亮及佐藤眼葯水
而越大會越嚴重  做通淚腺手術也沒有用....(吼....之前白白的唉了一刀!!!)
雖然呢~我也有想過.....結果是這樣
但是聽到時....還是不免失落
唉~~也許  是想說梁杯杯的醫術不錯~所以多了份希望
不會像之前....那麼堅決的不想讓維尼再受任何的苦  吃任何的葯  
沒想到~~結果梁杯杯卻.....這樣回答~~
梁杯杯.................................吼~~~你太誠實啦!!!!!

不過雖然如此~
維尼還是我的心肝寶  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雖然有淚腺的問題~但我會照顧他一輩子  和他一起生活每一天~好好的愛他.......

雖然臉臉不像其他狗兒們乾淨  但帥氣的他笑起來也是迷屬人呢!!


維尼:「偶可不是靠外表的喔!!!人家是靠內在取勝的~~媽咪不要擔心.....你還是可以當星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