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游泳處女秀*
 一下水面 立刻啪啪的游起來   成功游泳  讚讚讚


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中場休息.....瞧  我媽咪比我還興奮!!!!!


兜莉美眉  聽兜莉媽說 他游的比上次好很多喔! 開心的玩球....姿勢一百


看到照片上有黑黑的一大砣嗎???他是壞「Hero」
一開始我媽咪還叫錯  以為他是[Leo],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他一直搶我們的玩具
還把我媽咪新買的水中飛盤....咬到掉線!!!!臭小子!!!!!


洗了香噴噴的澡~涼涼的冷氣吹來.......愛睏~~~~~~~~~

6
/18與兜莉姨相約去樂狗游泳 
超級興奮的我與兜莉~在車上又來個拔、麻   頭痛的相見歡 ^^" cccc))))))))))))
飢餓的拔、麻決定先吃東西再讓我們游泳.....
本來拔拔讓我去與其他的朋友玩~但後來...發現那是大狗的世界!
所以我只好又回到了椅子上"等待"
碰巧隔壁桌也是小黃金--露西 乖巧聽話  不過身材有點瘦小
他的媽媽還可以穿裙子...我想這是兜莉姨做不到的吧!!!! :p
等到上菜時刻  兜莉冷不防的偷舔了我媽咪的雞腿.....
無奈的兜莉麻只好換餐給我媽咪....享用兜莉的口水 (其實我媽咪用心良苦...他是想讓你們母女情更深!!!!)

吃飽喝足+八卦完畢後  就換小寶貝們上場啦~
兜莉媽咪說剛開始要沖沖水  適應水溫......一會兒再下水
一下水  維尼立刻游游游   工作人員說他游的很棒.....只是維尼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他朝媽咪、拔比這邊狂游而來!!!!
當然要讓他運動的我~又讓工作人員把他抱走了......
那時約有四、五隻大狗同時游....維尼在水裡  完全不佔空間哩 ^^"
不過還是要有工作人員在旁邊陪著維尼  才不致於被Hero當成玩具要吃掉 (Hero的眼神...要把維尼吃掉!!!!厚~~~~嚇壞我這個做媽的呢!!!!!)
工作人員說維尼游個十來分鐘就要休息一下   不然體力透支很容易溺水
(平平花一樣的錢來游泳....人家上場的時間被工作人員限制....)
好不容易下水了~被兜莉冷不防踩了頭.....慢慢的給他沉下去....聽到媽咪尖叫...工作人員
把我救起來!!!還好沒事~~(我媽咪可是白了一眼兜莉.....^^")
洗香香  吃個餅乾補充體力 (被吃小黃....搶了一包餅乾....沒禮貌>"<他的媽媽竟然也沒還我們!!!)
媽咪只好買了個手工餅乾給我......好吃好吃 
好玩的一天~下次我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