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沒下雨
帶著維尼到樓下社區散步
興奮的他  衝向最前線  牽繩都達到緊繃的狀態
依然衝衝衝.....
閒晃到機車旁  閒來無事   想試試這小子
是否依然害怕機車  跳車逃生
邊走邊計劃著....
一步一步的靠近機車   慢慢的到達了目的地
認真的我   坐上了機車  不論我怎麼喊上來....兜風去喔  等等之類的話  引誘他
他就是不上鉤....
而老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然一趁他不注意
就抱上機車腳踏板上!!!
發動時  維尼剉了一下...沒想到  他強裝鎮定沒跳車哩!出乎意料....
就放心多啦~開始試乘之旅...................................................
一開始還躲在裡面  不一會兒  大概是不怕了
就整個頭跑出來吹吹風    站得直直直   引喬伊中
完全開心的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理會一個不斷與他聊天的媽咪....冷場中!
騎到一半  突然發現 他已經完全踩在我的腳上  已經踏出了車外....
厚~很大膽耶~  搞得我緊張兮兮的~不時低頭看著他
結果~發現傻蛋尼...做了一件蠢事
竟然   將左前腳像試探性的踏出去  踩空 就又馬上回來
一來一回  好幾次  =.=  昏倒!!!
回到家  除了補充水份.....就如下圖所示!!!!! >"<


真的有這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