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artner:兜莉  漁人碼頭一遊!


維尼:倫家不會騎狗狗啦~麻麻我要掉下去囉...驚驚))))))))))))
兜莉:維尼你坐上來了嗎??偶怎麼感覺不到你的重量啊???


兜莉:剛剛倫家背你...來...妹妹親一個!!啵))))))))))))))
維尼:.............................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啊??

散步中.....維尼興奮,兜莉探索~一個快一個慢!互補!
麻麻們不入鏡的原因是:風太大了~全部成為瘋婆子了!!!


麻麻:逛累囉~來喝點水水...(厚~拔拔說不聽!就說不入鏡...硬是拍到了!) 亞朵姨送的喔!!!
兜莉:水水水....大口大口給他灌下企吧!!!讚~~~
維尼:先讓你先讓你~誰叫我打不過你~~


維尼:我不敢下去啦!!怕怕啦~~~~~~~兜莉救我...>"<
兜莉:偶麻麻在拍照!偶先擺個美美的pose~~


維尼:偶真的不敢下去啦!!!
麻麻:練習~乖~來...........


兜莉+維尼:口水都流出來了!給偶我們吃啦!!!
麻麻:再度入鏡了!!!唉~~~~~~~~~~~~~~~~~=.=拔拔真得
待教育!

第一次到漁人碼頭的小寶貝們
一個是開心興奮的到處跑來跑去~狂衝....而一個像是在探索  慢慢的逛大街......
遇見了不少的狗朋友.....除了狂叫的博美他們2個都沒興趣外!!
其他的...他們總是繞來繞去玩得開心!!搞得讓麻麻也在那邊繞來繞去!解開打結的繩子......>"<
麻麻可是辛苦的繞來繞去呢!!!頭都昏了~~
玩了2個小時~他們不累!累壞了麻麻們.....重點是餓壞了~~~~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