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收到了一封信
原本還很擔心會是什麼內容
一看完....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放心了......

內容如下:

" 黃小右: 說:
那天妳說,維尼自己也想走?
她麻麻想知道為什麼

友人 說:
他時間到了

" 黃小右: 說:
不是醫生的誤診嗎?

友人 說:
不是 他沒有怪醫生

" 黃小右: 說:
...

友人 說:
他趕著走 是因為急著要去投胎

" 黃小右: 說:
真的嗎

友人 說:


友人 說:
維尼的心情很輕鬆

" 黃小右: 說:
有可能再回到他們家嗎,再當她的小孩?

友人 說:
沒有一般往生動物的茫然

" 黃小右: 說:
嗯嗯

友人 說:
不會

友人 說:
 這世的緣分已結束

" 黃小右: 說:
他有什麼話跟拔麻說嗎

友人 說:
他說 他來去像一陣風 很短暫

友人 說:
但他過的很幸福 過的很

友人 說:
沒有任何遺憾

友人 說:
所以 才能如此放心地 離去 趕下一攤

" 黃小右: 說:
嗯嗯

" 黃小右: 說:
他投胎的地方,會更好嗎?

友人 說:
對 會投胎為人

友人 說:
所以他很急著趕去

" 黃小右: 說:
嗯嗯

" 黃小右: 說:
那就好

友人 說:
而且 還是個不錯的家庭呢

" 黃小右: 說:
嗯嗯

" 黃小右: 說:
他麻麻要等七月過後才會幫他火化,還有什麼能為他做的?

友人 說:
不太需要 因為他趕著要走

" 黃小右: 說:
嗯嗯

" 黃小右: 說:
我會把對話轉給維尼麻看,如果她還有問題,她會再自己問妳,謝謝妳喔!



小右~謝謝你
你的這封信
讓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雖然捨不得他離開
但~知道他將要投胎為人 去個好人家
我真的很替維尼感到開心
希望他不論到哪個人家
都能過的幸福

我們之間的緣份真的很短暫
也沒辦法再繼續
讓我有些失落
但~你的將來是美好的
我很放心

祝福你~我的寶貝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