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停地流逝
生活依然地照舊
現實的不曾為渺小的我們而改變
但我深信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之間最珍貴的相處回憶
揮不去也忘不了的!

或許
我失去了可愛的你

我相信
我擁有過唯一的你

雖然我好想再看你的笑臉
想再摸摸可愛的你
想帶著你東奔西跑
想....好多  好多

但我知道
不能再讓關心我們的人擔心

所以這份愛  這份痛
我會放在心裡
永遠珍藏

我會努力
會振作  會適應  會習慣

維尼~
你也一定要加油喲!
在另外一個美麗國度裡
開心快樂
當個小天使

不論你在哪裡
爸爸、媽媽和妹妹
永遠都會祝福你  
開心的飛吧!!







今天灝灝在電腦前看到你的照片
叫起你的名字...尼...尼...尼
不知道該面對他
我只好快快把他帶離電腦前
或許是我沒辦法回答
你已離開了吧!!
我只是想告訴你.....灝灝沒忘記你ㄛ!!
他的想念....你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