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回婆家的路上
寧寧如往常
把玩著玩具
其中一項....就是我的手機....
玩開心的她
不吵也不鬧
乖乖的坐著
雖然中間
我不時聽到有雜音
吱吱聲
覺得很怪
想說是車外的聲音
過了約莫五分鐘後
我察覺~聲音來自我的手機
而.....我的手機....
竟然.....沒營幕了....
還一直發出吱吱聲
我立刻拔下電池
仔細檢查

結果~
寧寧的口水  從充電的孔流進去了!!!
手機.....受潮了....

本來以為~小事嘛
很多人掉到水裡還是可以繼續用
所以我就~回家用吹風機吹
可是~一直不見成效....

沒辦法了....
我只好拿去索尼門市
服務員的一句話
大大的打擊了我
他說~機板已經燒壞了
修理不如買支新的.....
我一直強調
只是我女兒的口水耶...
不是整支掉到水裡耶!!
怎麼會....這麼嚴重
服務員笑笑的說.....她很準....

 不到一年的手機
原本還覺得W880I蠻好用的~
壽命應該頗長的!!
結果~你就讓它無緣無顧的報銷了!!!
我我我......一直沒辦法想透
到底是...怎麼搞壞它的!!!

寧~你也太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