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大姐
 今年嘟嘟好滿30歲啦!!

對我們家來說~30是一個粉重要的生日!!
這屬於她的日子
 全家人當然不能缺席囉!!!




粉久沒吃燒肉啦!!
藉由她的生日的名義
讓我們大飽口福~



店裡早已擠滿了食客囉~
還好我早訂位....
一直到我們結帳~店外還是長長人龍呢!!




一出門~陣仗可不小呢~
大包小包之外...還要帶著大隻小隻....

怎麼不見~寧寶寶呢?
此時的她...正在夢周公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鮮雞湯~
湯頭很鮮甜...
 我們家喝了兩壺呢!!




 I love 下一張(熱鍵:c)泡菜!!




下一張(熱鍵:c) 日式和風沙拉
好吃~我超愛這道菜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北海道特級干貝
奶味超重的....很香唷!
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日式鮭魚泡飯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但味道不錯唷!!




噗吱吱的開始烤囉~~
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牛肉塊
味道還OK囉!!




下一張(熱鍵:c) 椒鹽松阪豬
好嫩喔~
完全不覺得是豬肉耶~~




下一張(熱鍵:c) 上等椒鹽牛舌
我個人對這個~還好...
不過我弟覺得還蠻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紐西蘭牛五花
汁多味美....棒呆啦!!




下一張(熱鍵:c) 牛小排
五分熟   鮮嫩多汁
不需要沾醬~味道就很棒囉!!




下一張(熱鍵:c) 日式和風雞肉
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唷!!
烤的恰恰好...讚~




下一張(熱鍵:c) 野菜組合
香菇..還蠻好吃的...
青椒...我弟都烤焦了....沒吃到!!




下一張(熱鍵:c) 什錦海鮮拼盤
我個人對這款魚... 沒興趣
看我姐吃的一條接一條
我想~應該還是不錯吃吧!!!
花枝...還ok囉~




下一張(熱鍵:c) 水果沙瓦
蘋果口味~ 我覺得好好喝唷!



下一張(熱鍵:c) 可爾必思
不是故意拍起來髒髒的...是...杯子的問題
我~拍了好多次...
 都是這樣....原諒我吧!!



ㄚ~就30嘛!!
還要裝問號.........女人的心態很難懂耶....

好人緣的她
生日朋友送來了2個蛋糕...
是很感心...
 可是我們吃的有夠撐哩~~


下一張(熱鍵:c)

大姐~生日快樂!!
希望你和你的小寶貝們
都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唷!!



【餐廳資訊】
燒肉屋
TEL:02-3762-1238
ADD: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1樓(京華城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