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對小朋友東西無法抵擋的媽媽
沒錯....這代表著我.....又為了小孩....忍不住....
雖然我知道寧寶寶目前用不到
但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就....


就是它~讓我心動....



就是有多種功能 ....我才......



配件
下一張(熱鍵:c)畫筆: 加水後,就可以在畫布上自由揮毫唷!
下一張(熱鍵:c)軌道筆: 加水後滑動滾輪,就可以在畫布上畫出軌道,讓火車通行呢!
下一張(熱鍵:c)湯馬士小火車:沿著畫布上軌道通行,沿途還會發出ㄅㄨ ㄅㄨ聲、我是湯瑪士等等五種不同聲音唷~
下一張(熱鍵:c)哨子:可用來指揮湯馬士小火車停止前進呢~



下一張(熱鍵:c) 神奇畫布: 乾了可重覆使用~也不用怕小朋友畫的亂七八糟囉!



就因為寧寶寶目前還用不到~
所以就大方讓王灝灝葛哥來試畫囉!
瞧~他大筆一揮...頗有架勢的呢!!




有著湯馬士小火車的陪伴
讓畫畫可有趣
王灝灝葛哥也玩的很開心呢~
現在我姐就再也不用擔心他把手畫的亂七八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