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到仁愛醫院
碰巧遇上了~
『左鞋子、右鞋子』新書發表活動
『知識讓愛更有力量』
為馬兆駿生前所著 -- 兒童生命教育音樂繪本



由陳建州和王宏恩 演唱左鞋子 右鞋子



楊烈先生也到場演唱了 『如果能夠』招牌歌唷~
渾厚的歌聲~證明了寶刀未老吶!!!
親切的他   大方與灝小弟合照唷~~



一直想和黑人合照的我姐
勇敢的向前詢問
黑人和王宏恩也大方的合影!!!



到我照的時候....
 我姐仍不放過機會的來搶鏡頭!!
完全不顧我姐夫也在現場!!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黑人!!))



後來旁邊的主辦單位~看不過企!!
就大膽的和我姐說~
換這位媽媽單獨照~~~
我姐才不甘願的走開!!
 我才有這張合照吶~~

妹妹呀~才50天就有大明星合照
 你真是給他幸福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