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不曾提筆寫信?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  打字快於寫字了?
當E-mail與Msn 漸漸取代了問候和關心時
傳統的信件與卡片
似乎慢慢的遠離了生活
人與人之間      好像多了些距離感

當我收到你一字一句寫下的心情
薄薄的紙張  卻有厚實的感情
那份難得的珍貴
感動的讓我眼框泛淚

當你回憶著從前
細數著我們瘋狂的過去
想想~當時的我們  怎麼會有勇氣
冒險台灣呢?
我想~是因為一直互相支持的那份力量
讓我們可以不畏懼的衝衝衝....
每當話古早時  也總會特別回味那段往事
我想~這就像男人話當兵厚!!!!

不輕易說出內心感受的你
一直以來   堅強示人
我能體會  也能了解
那是你的貼心
不讓人擔心的表現
這讓你~辛苦的撐到現在...
難熬的這段過程
沒有一個保證的建議
也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讓你備感壓力和煎熬
我除了 當一個傾聽者外
能給你的   除了支持  還是支持
仔細想想  我能做的  真的不多
但我相信  這份支持  是能給你一個喘息的空間....

也許挫折  令你遲疑了  困惑了
但我仍然要你相信   自己的決定
不論這結果  是好是壞
只要想清楚了  只要不是意氣用事
我相信  對於你  即使是痛苦   都是對的決定
加油....My Angel....

沒有遲來的恭喜與祝福
我知道   你當ㄚ姨比我當媽還開心
這份恭喜和祝福
我收到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