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 這個名詞...
讓我覺得...我真的嫁出去了啦!!!!

依禮俗  必須要帶著太陽(就是天還亮的時候)回家
所以囉~我們早早起床    
((早早起床~真的是累壞了...真想賴床縮...))
   帶著伴手禮和餅  往娘家出發吃飯囉....

因為天氣冷
所以我媽就選擇了山區的野菜  請大家飽餐一頓...
((我看是他懶得下廚啦!!!))



閹雞  好吃的唷!!
聽說呢~這一定是要有的囉~
雞的台語與家的音相近...所以有雞就代表"起家"囉!!!



我最愛的香菇雞湯
可惜~沒拍好...湯頭讚 味道好



小魚干炒山蘇



超大隻的魚~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肉質甜美...嫩的哩!!!



青椒炒花枝
花枝超級新鮮的~
不一會兒  這道菜全掃光了!!!!!



蘆筍沙拉
我不愛~
不過~看起來好像挺好吃的!!




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超級好吃的啦!!!!!!



炒牛肉
肉有點老~但口味還ok



炒地瓜葉
好好吃唷~~好嫩哩!!!



貼心的餐廰
把柳丁的外皮全拿掉
取下果肉~超級方便的!!!!!!!



連弟弟也來嚐香菇雞湯
滿足的吶!!!



維尼:『嗚嗚~~我都沒得吃』
維尼麻:『有的看就不錯了....』



雖然~嫁出去了...
但~你們給我的愛   沒變...
讓我未來的每一步   充滿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