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呀~女兒出嫁的前一天
要全家聚在一起吃團圓飯...
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就遵循習俗囉~~反正可以大飽口福呀!!!
((雖然隔天就要穿禮服了...))
((但講求自然的我...當然是飽餐一頓囉~~))



金山鴨肉~好好吃唷!!!



三杯雞~鮮嫩雞腿肉...讚的啦!!



酥炸肥腸~歐伊吸!!



魚卵沙拉
這道菜~我姐已經肖想很久了...
終於藉著..團圓飯的名義...終於吃到啦!!!



辣炒海瓜子
入味好下飯...真是害死人的一道菜...



炒牛肉
又是一道好下飯的菜...
>"< 我懷疑~我姐是故意的點這些菜的!!!



苦瓜鹹蛋
這道菜...我不愛!!!!!



炸鮮蚵
我也不敢吃...
但我姐夫吃的很開心  我想~應該不錯吃吧!!



海鮮豆腐
我個人呢~~不愛豆腐  
只吃了一點點~~味道還不賴啦!!!



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一一lll 我個人覺得是所有的菜色中...最少的!!



好吃的青菜
可惜油了些~~

晚上吃的還蠻開心的...
回到家~胃不舒服...吐了...
我媽說~~是老天爺體諒我隔天要當新娘子
讓我少胖些!!!


家人送上的祝福
既感動又感謝

我真的~必須要說
因為你們~~~我好幸福....

((但~媽...不要再念要對奕宇好了...我會盡量作的啦!!!))

許多的好朋友~
這段時間  讓你們忙了~~辛苦了.....
有你們~我好感動....

也許~我和奕宇有許多地方  沒有作的很好
也沒有時間好好謝謝大家
但~大家為我們付出的...
點點滴滴   我們都放在心中!!!!
沒有作好的部分~也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