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
老公疼我是應該的
公婆疼我是上輩子修來的!!

每次回三峽
都能感受到公公婆婆的用心

煮一堆好料給我吃
或是拿出最近新買的好料  要我嚐...
總會記得我愛吃什麼...不吃什麼...
當我們回家的時候  
讓我一飽口福和感受到這份愛...

每每 都準備一堆水果、零食、蔬菜讓我帶回家
當然~維尼一天一蘋果  是一定少不了的...
總滿載而歸的回家!!

最近天冷~他們開始熬雞精
要我~每晚熱來喝!!
補充體力精神...

對我的付出~給我的愛~
三言兩語道不盡...

常常想~上輩子不知道修了多少的福??
讓我這輩子  遇到了這麼好的一對父母~~




總是看著他們忙碌的背影
感動著...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