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進場的時刻
超級緊張的~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

臉都變僵硬了....


呼~踏出最困難的一步....


只想快步的走回位子~


終於就定位了!!!
((維尼拔..你是在想啥ㄚ!!!!))



最輕鬆的時刻來囉...


攝影師為了題材~
還叫我們喝交杯果汁哩!!!!
((不然~我們是沒來這套的唷~~))



害羞的敬酒時刻~~~
偶的眼神都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就是一個字~~~~~~(((((((((((((((羞)))))))))))))))))



不知道是哪個人~~
懷疑我手上的酒...硬是要我演一下...


看到親朋好友~都前來參加
讓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背對我的藍色衣服先生~不斷的質問我..幹嘛這麼早!!!))
((但你們都來了~就是我的榮幸唷!!))


因為你們
讓我們的生活  添了許多幸福的色彩
特地撥空前來~感動開心ing


緯盈~~~謝謝唷!!!
((宜蓁都這麼大了..又可愛又懂事~~~真的惹人疼吶!!))



淑婷~看到你現在媽媽的樣子...
我不敢生啦!!!
((很感謝你來吶~這次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Angel呀~雖然你即時趕到..
but 你蓬鬆的頭髮
真的讓我懷疑~你剛起床!!!


安東~我真的覺得~你和我媽好像ㄛ!!!
.
.
.
.
族繁不及備載
~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謝謝!!!


我親愛的家人~
因為你們的~大力協助及幫忙...
圓滿順利的完成文定儀式
也讓我心中  留下了無限的感動及感謝!!!
愛你們....


終於完成人生大事的一半~

接下來~還有一關得過
可以暫時先鬆口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