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許久
終於等到訂婚宴的照片囉~


世貿33 貼心的佈置會場
都不需要讓我們操心~






陳小餅同協~謝謝你精心準備的喜糖籃唷!!



會場溫馨高雅~
很符合我個人喜歡的 STYLE...


每個小細節~
世貿33都注意到了...開心又感動!!



希望那天的菜色~
讓大家滿意吶!!!


男方送女方的12樣禮~


女方回送男方的12樣禮~




訂婚儀式開始~



現在想想~當時偶實在是給他粉緊張..
眼神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哩!!!!
((終於撐過去了...))


奉茶囉~
當天除了我以外...第二個緊張的人就是他...
偶的公公((這名詞還真不習慣吶!!!))



對我如女兒的婆婆~


當然還有要和我過一輩子的維尼拔囉!!!


交換戒指囉~


戴項鍊


戴手環


維尼拔~戴項鍊



禮成

看似簡單的儀式~
沒想到~搞得我~緊張到不行...
希望時間可以咻一下就過去了...
到現在想到~都會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花絮照片~



可愛的小侄子
搶走我那天的風采哩!!!




辛苦的功臣們~
謝謝你們囉!!!


謝謝來參加文定的朋友們~
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和榮幸
愛你們唷!!!



文定婚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