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睡搞搞的時刻
一擦完腳把他抱上床...
維尼狂興奮的哩!!!
繞場一周後....就往他心愛的位子跑企 and 佔有它....
一副....先搶先贏的樣子.....

維尼:『這是偶的吶!!!!』



維尼:『想要我讓....門都沒有!!!!』



維尼:『嘿嘿...想搶~我全部躺平....看你怎麼搶!!!



馬上給我耍起賴來了...
身體不夠長唷....還給把腳打開開.....
厚厚厚!!!!!
小子~這是偶的枕頭耶....
你橫躺  偶是要睡哪????



維尼:『麻麻~偶真的很愛這個位子...讓我啦??



維尼:『麻麻~我是真的不能沒有它....』


維尼:『好舒服ㄛ....先來睏囉!!!』

都這樣了...我還能說啥~
只能乖乖讓位...睡隔壁的枕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