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靜靜介紹
高中同學手工製作的手機套~
好Q...超心動的~
二話不說~捧場啦!!!!
為自己的手機量身訂作囉.....
『好狗印~手機套』
經過精心製作後~
昨天收到完成品囉......

好口愛唷!!!!!


大大的狗掌~
看起來不知怎著...就是特別的順眼....


刻有Wynnie字樣的骨形吊飾~
可用來當手機吊飾唷!!!

搭配上手機~就是那樣的恰恰好....

當然除了手機外~
相機也裸身已久......Kiwi說也可以幫相機量身訂作~
偶~當然~就為相機作了一套衣服囉!!!!!


雖然白色很容易髒~
不過這個樣式  不管怎麼看  
我就是很喜歡...


細心的Kiwi還特別加入固定相機圈圈
以防掉出來.....
真的很不錯吶~~~



大方的Kiwi也送上我雙面杯墊.....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習慣用杯墊......


藍色格子也不錯唷!!!!!
完全不同的感覺吶~~~~~~


邊上鏽還有KIWI字樣
Kiwi ~ 手巧又細心
我很喜歡唷~~~謝謝!!!!

【工商服務時間】

是不是很可愛呀???
是不是很心動ㄚ???

如果您家的手機缺衣服or想換衣服
不妨捧Kiwi的場唷!

有許多花色及樣式可以選
只要提供尺寸即可

不過呢~因為是純手工  而Kiwi仍是上班族
所以要等一些時間才能收到成品
不過我想~收到成品......您一定會滿意的唷!!!!!!

Kiwi 布落格

有空歡迎大家上去參觀~採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