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下午  我姐羊水破了.....
我媽趕緊送我姐去醫院待產




開始陣痛似乎不大明顯
我姐仍可以有說有笑滴....看著電視!!!!

到了晚上   
慢慢的陣痛密急且明顯了....
就能感受出   生小孩的痛苦了......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左邊的數值是小貝比的心跳
右邊的數值是媽咪的疼痛指數....(最高:20)

上面那排是媽咪陣痛的指數及週期
下排為小貝比的心跳指數

護士和醫生每小時都會來看一下指數
來了解大約何時生產!!!

陣痛開始密集....
原以為也快生了
結果醫生來看  只開了3cm約2指
所以加注催生劑

應該是1小時預計開1cm
但我姐已經過了三小時後...仍維持在3cm的狀況
醫生檢查後  發現我姐肝有些水腫
血壓不穩   
小貝比因為想出頭....所以擠壓造成陰部腫起來.....

醫生原建議剖腹....
但我姐和我媽還是希望可以在安全範圍內
自然生產
所以醫生說  還有時間可再觀察......
就加注了降血壓的針及又再加注催生劑

催生劑真的很痛苦...
會讓背、腰整個酸痛.....
看著我姐真的很痛苦的樣子  
大家也沒辦法替他受....
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只能不斷的在旁邊給他鼓勵支持~~

一直到了早上五點多....小孩子的心跳開始不規律
醫生緊急宣布動刀

7/2 清晨6:12  我可愛的小姪子  誕生囉.....


清秀的小夥子
哭聲好秀氣唷!!!!!
整個動作都很輕很輕......
像是貼心的體貼媽媽的辛苦~~

讓我媽忍不住的念我姐說 你和你老公都那麼粗魯
怎麼生了一個這麼秀氣的兒子!!!

大家都說  剛出生的小孩子
這樣算漂亮的
白白淨淨的...
雖然我覺得他的長相  就像小孩子!!!!
但~真的很可愛厚~~~


我當ㄚ姨囉.....


小貝比...夢到什麼啦??
看你一副開心的樣子呢!!!!


重量:3073 g  /  身高:50 cm  
弟弟呀~姨姨希望你平安長大 健健康康 ^___^

現在媽媽血壓仍不穩定
還在靜養中....

雖然我姐無法起身  很虛弱
但~為了貝比健康
他請護士協助.....讓他餵母奶!!!

希望我姐能快快康復!!!
為了貝比努力~
也希望大家幫我姐祈福~

【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