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想看電視
也沒上網聊天~
突然想來弄照片~學些新東西...
想來想去~就選定...

"Photoimpact 擷取物件"

用意就是可以將2個照片
合而為一ㄛ...

嘻~不知是太簡單了  還是我太Lucky
一下下就摸索出來了耶...

一起來瞧瞧我的成果


+

ll



 是不是挺不賴的呀???
而且維尼的髮絲都還在喔!!!!
完全沒有不見呢!!
我還以為我會失敗~
結果作出來  讓我大大的開心

真有成就感
所以就~~再來一張囉~~



+



ll



 成功作出2張照片~
開心
大家有空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