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收到了一封讓我很生氣的信...
容我在此抱怨....
因為我真的很氣!!!!!


我的主管寫出來的信
雖然他搞不清楚狀況的指責生管,
但其實從頭到尾生管並未出面....
而生管與採購本是同部門
為此~我扛下了責任.....
不要再告訴我!!!!因為我是 TEAM LEADER....
所以我得被罵...我得扛!!!!!!


業務們~真的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6/23的交期,已經讓你們6/14早上出貨
我想~這已經是很好的!!!!
不要動不動就發信給上頭的人抱怨!!!!!

同部門的人離職,目前我一人兼二人的工作
讓任何一個底下的人承接離職人的工作
我覺得很不公平,所以我自己接

如果主管覺得在下能力不足  可明說
我不戀棧這個職位
CONNECTOR採購、電子零件採購 二選一
不要每次啥都叫我接  叫我作
我不需作的這麼累!!!!!!


原文如下:


親愛的Vincent:--->我們部門的副理!

業務大哥們常責備我們資材部的同仁不知「急人所急」,
屢次用「麻木不仁」來形容我們。我雖然深以為恥,
想學吾友趙玉柱拿條大毛巾蓋在頭上,但舉不出實例來告誡大家。這一件就是最好的實例。

既然通知ML要連夜趕工,材料卻寄到台北來,幹什麼?
出了問題也不反應,或想辦法送去苗栗,只任由程序走完。
我們資材人員是這樣做事的嗎?即使找不到人送,不能請計程車送嗎?沒有其它辦法了嗎?
再說,如果採購一開始就請供應商將材料寄到ML去,
不是省事多了嗎?難道我們的採購不知道貨該送ML?送到台北的目的何在?
哪些人該負責?請他們各寫一份「悔過書」出來,我將予之緩刑。
在台灣,生管就是物控。以後有這樣的事,我要完全將之歸咎於生管,
除非生管已經盡到了明確指揮的責任。

Jack Leo (劉兆寶)--->我們部門經理



我的回應如下:

Dear Jack ,

 

此料是我負責的
我有要求廠商寄至苗栗
進fedex時,我也要求出至苗栗
但fedex告知,當天無法送達苗栗
可當天到台北
所以我請他寄至台北
由當天司機往返回苗栗  苗栗可一大早就可安排收料,
而且先前我也告知karen 6/13到料,
6/12到台北,我立即往返回苗栗
也在預定時間(6/13)到達苗栗....業務急安排上線,
後面跳腳因為這樣造成延誤
我覺得很不公平

在此,我也將fedex出貨時間都給業務
現在卻說我們啥都沒作
我覺得太.................
無言

Thanks & Best Regards
王品穎   Ema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