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維尼拔肯給我在車上貼貼紙~~~
我當然不肯放過這個好機會....
立刻來上網作貼紙囉!!!!

在和廠商一來一往的討論
要作出一個專屬維尼的貼紙~~
終於~拍板定案
開始~~ 製作囉!!!!!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  親切的北北叫住我
我心裡想~~不會是貼紙吧
果然~~期待已久的貼紙來囉!!!!!!!



一組三張~
同圖案  大小不同~



大圖尺寸:10cm * 8 cm

 要貼在哪好哩??
維尼拔只肯給我貼在後玻璃上哩!!!!!
不知道貼上去的感覺如何???
真期待~~



小圖尺寸: 6cm * 5 cm

維尼訂作的是這組是S SIZE的~
也有符合大狗的L SIZE....
不論是大、小狗都有適合的SIZE呢!!
也可以和廠商討論討論
基本上 只要不是太困難
都會為了打造一個滿意貼紙呢~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作一個專屬您的寶貝貼紙ㄛ...



為了不想要有四四方方的背景
特別請廠商延著字裁切邊框唷!!!!
 我個人還挺滿意的啦~

價格高貴不貴~ 
等雨停...偶們也要來貼貼紙囉!!!!


寵物頻道

http://www.mypetidtag.net/shopping/photo_1sticker.htm

Tel 04-27065151
Fax 04-27050889
( AM 09:00 - PM 05:00 )

E-mial
service@mypetidta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