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了很多事 
聽到、看到.....許多人因此而感到受傷 
不知道 是
真的受傷了 還是 以為受傷了… 
該說因保衛自己的心太重呢?
  還是  真的是需要如此的保護自己呢 

 

人真的是自私的吧??  
這些日子來  我感受到了~一件事…..  

 


往往只看到自己的傷勢
而忘了被傷害的人  傷的有多重 
只記得要包紮自己的傷口 
而忘了將別人的傷口上葯 

人~
總往往只知道自己被傷害
 
而忘了自己也是會成為傷害人的利器 
讓說話就成為傷害別人最好的武器 
讓傷害成為理所當然的結果  

 

也許 我並不是一個無缺無私的人  說了這些  感覺成了大話 
  我堅信 我是一個真誠待人的朋友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當然也是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到 
但我相信~是我的朋友 就一定感受得到…… 

經過了這麼多事
  說是誤會也好 說是立場看法不同也行 
爭爭爭  爭到了是100  失去的就一定是0分嗎
我想~沒有絕對的答案吧………… 
單純 真的難嗎? 簡單 真的不易嗎
相信是知易行難吧~ 簡單的單純真的不難吧!!! 
大家會想問我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並不是不肯說 我也不是不想透明  我只是想抒發自己的感受 
而不是要交代或是要八卦些啥……….. 
自己的心情  不是用來公評的   

 

生命中 總有許多過客  來來去去  

 

有幸  成為大家的朋友  停留在大家的生活中 
無緣  成為無心人的過客  就悄悄無聲的說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