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主題是:因為養狗 /小孩之後,生活最大的五個改變


1. 生活多采多姿  

 因為維尼,點綴我的生活,亮麗的色彩豐富了我的生活,

 讓我的人生變成彩色


 

2. 開始學習記錄

 幾乎沒寫日記的我 .... 因為維尼

 我開始每日寫網誌....  和大家分享我和維尼的生活,

每天不開網誌~好像手會癢吶!!!


 

 

3. 認識你真好

 因為維尼 我認識了許多的好友

 不論在何時、何地  都關心著我和維尼

 讓我的心滿滿的~~~


 

 

 

4. 多了小跟班

 有了維尼  不論是朋友聚餐或是和維尼拔約會

 都想帶著維尼一起前往!!

這只能請大家見諒囉~~~



 

 

5. 珍惜

 我想~維尼對我最大的影響

 就是懂得更珍惜

 珍惜和維尼相處的每一刻  不想錯過維尼任何一刻可愛又精采的表現

 珍惜因維尼而結緣的你們 ~

維尼家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很開心大家每天來關心維尼唷!!!!!




又到了不得不點名的時刻囉!!!!!

那偶就來欽點吶~~~

1.正港文筆好的麵麵家

2.說到維尼就一定要提到的乖乖家

3.無緣結親家的小北小南家

4.偷懶的Poby & Sofi家

5.幸福滿滿焦糖共和國

以上五家~就麻煩大家交作業囉!!!!

不要打我喔~~~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