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25歲以後呀~
本人就不太期待過生日.....
而且沒特別注意農曆....
((一般人都過國曆喔!!!))
星期六~
維尼拔的拔拔和麻麻
準備了蛋糕和豐盛的菜色
為我慶生
真的很感動~~他們的用心....



一不小心~~就露出自己的年紀了........



維尼:『我也可以享用嗎??』

維尼麻:『你找打嗎???』


認真 許願
祝  所有親朋好友們   都能健康順利
也希望自己的工作可以少遇些小人   順利點
第三個~~~就保密囉.....


所有願望都要成真喔~~~

維尼拔'S 拔拔麻麻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疼我....
用心記得我的生日
幫我慶生~~
一直以來  都把我當女兒一樣的疼愛
我麻麻說~~~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
要好好珍惜!!!
我也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