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我和饅頭麻是同事.......
最近
饅頭媽的工作壓力很重
被盯得很慘....
雖然說~我總對他開玩笑說『資深業務也有跌倒的時候....』
看著他一會交報告   一會外出
一會上課的~~~
真的很累   很辛苦!!!!
在工作上,不同部門  
無法幫上什麼忙.......
為了要給他打打氣
特別製作了饅頭特輯
累的時候  煩的時候
看一下自己寶貝兒子、女兒
心情就會豁然開朗......
馬妞~~~加油唷!!!


饅頭:『麻咪~~笑一個唷!!!!』


饅頭:『麻咪~都是為了我辛苦工作~~~ㄚ里ㄚ抖唷!!!』


饅頭:『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想我喔!!! 我在你左右^^』

饅頭:『 可愛帥氣嗎??拍廣告、拍戲,我都ok啦....』



饅頭:『麻咪~~我也要打工賺錢養你!!!


饅頭:『麻咪~~~加油!!!』



饅頭:『麻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