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聽
我不看
我不相信
牛麻寫的.....一定不是我們家"維尼"
這是整人遊戲嗎?
到底又是誰開始玩這種遊戲的啦!!!!
天哪
一次玩的比一次難ㄚ....
這次的題目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天哪~這次不是簡答了....
是問答題....
偶的麻呀~~~~
先來看看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維尼麻:『這比高中聯考作文題目還困難ㄚ.....』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維尼麻:『這會造成"友情動盪不安吧』

維尼麻點名的是:
1.可愛帥氣電眼男-米香家
2.打混摸魚帥氣男-饅頭家
3.氣質美女小公主-小北小南家
4.可愛大方惹人疼-POBY & SOFI家
5.親密愛人小寶貝-乖乖家
6.美麗熟女殺手級-布丁家

維尼麻:『真的不要恨我…我也是被逼的!!!!』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維尼麻:『我~不太會搞這個功能,所以我只好放棄啦!!!!』

進入正題囉!!!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1.分享我和維尼的生活

不知道從何開始,我已經習慣把生活中與維尼相關的字字句句寫出來
與大家分享,感覺這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2.多了你們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透過部落格
交到那麼多喜歡維尼、疼愛維尼的好朋友!!
雖然~~偶們家的人氣尚待努力~
但 能有現在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令我開心囉....

3.寫作

丟了許多年的作文,因為部落格,
讓我又開始寫作了..... 不過程度有待加強...
正在朝向牛麻的文筆努力!!!

4.不論泥在何方

網路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部落格連結了各地的朋友

5.精神支柱

工作繁忙、烏事一堆的我
有時在工作悶得透不過氣來....心情差到極點
我就會上來看看自己的網誌、看看每一家的小寶貝
每每看到寶貝們....就會讓我的心情平復些!
讓我可以重新調整心情  面對工作.....
不知不覺~部落格成為了我重要的精神支柱呢!!!

6.資訊發達

會寫資訊發達,只是因為~~~偶想不到那麼多了.....


我終於完成這個困難的題目.....
點到名的~
請認命囉....... 

(((不要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