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
許多人 在這一天
有人說~是因為外省與本省流血衝突
又有說~是大學生被一個一個用鐵絲網丟到海裡企!
眾說紛云
但事實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
不知道從多久開始
就成立了二二八紀念公園

也不知道是誰大力的推波助瀾
二二八成為了紀念日
而這一天  順理成章的
放假了.......

但~
今年的2/3沒放假
本公司的人事"大主大意的"
選擇
2/3與2/28互抵
沒錯~大家現在心裡想的沒錯!!!!
我正在上班!!!
當大家在睡大頭覺的時候
沒錯!!我已經起床出門上班了....
今天的街道
不同於往常
超級冷清的
原本車多擁擠.......今天竟然毫不費力的來到公司
一如平常
我走到了樓下美食街....
歐買尬
我不相信我眼前所見
『大門深鎖     關門休假』
人客ㄚ.......這是怎麼回事!!!!!
上班已經是很慘了!!!!
現在連吃的....都關門了......
打擊太大!!!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