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今天就是情人節了...
已經收過禮物的我
應該是不會再有禮物的~~~
沒想到~~~
今天    我又收到了一份~~
想像不到的....
也是我超喜歡的一份禮物!!!!



可愛的袋子~
猜一猜~袋子裡的東西是什麼??


精美的盒子~~這樣猜得到嗎??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笑的手發抖.....照片都模糊了!!!))

答案揭曉


可愛的維尼音樂盒
維尼騎馬馬~小豬在旁陪伴著維尼~
加上美妙的音樂   飄散下來的紙片
這~有保證書喔!!!
維尼麻:『999純金的耶~~~維尼拔~你這次真的下重金囉!!!
說~你到底是想幹嘛??!!     這麼用心的送每一份禮物......
搞得我有點~~~~心毛毛唷!!!』
維尼拔:『沒良心的傢伙.....偶們無代無誌也在一起三年了!!!』
維尼拔:『偶特別用心準備了三份禮物!!~~還被你這樣懷疑~~
維尼麻:『.....啥米~是這樣喔!!!看來~這一定有軍師了!!!!』
維尼拔:『.............................((無言中))
維尼麻:『那~明年就有四份禮物?!後年就有五份?是這樣的厚!!!!』
維尼拔:『......((心中os:好像被擺一道喔!!)) 』

這張比較清楚~真的很可愛
我超喜歡這個禮物的唷~

維尼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