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大串連又肥來了~ 我家不小心被布丁媽 點名了... 
雖然我還完全搞不清狀況....
但~我還是來寫功課吧!!!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到底是誰?誰搞這個遊戲的呀??))


一. 最喜歡台灣哪ㄍ地方?

這個嘛~~好難回答唷!!很多地方其實都很不錯呀!!
我想如果有維尼、我家人、朋友在的地方就是好所在囉~~
((這個答案會不會很欠扁呀??))
((硬要選的話...那就來個澎湖、花東!!))

二. 養老ㄉ地點?
    
哇~這個問題~實在是沒想過呢!
不過我還真的蠻想要住在鄉下
過寧靜悠閒的生活
但我不確定我自己是不是能接受這樣的環境!!
畢竟已習慣台北的生活了...但如果硬要選的話
我想我會選花東一帶!!

三.下輩子如果要投胎要做哪國人?

台灣人吧!

四.現在你最想去哪ㄍ國家玩?

澳洲、歐洲、紐西蘭
((太貪心  一次寫三個.....))
維尼拔~~我在暗示你唷!!!

五.最喜歡世界上哪ㄍ城市?

重視動物權利、關懷弱勢、老人福利、沒有犯罪等等的城市 偶最愛啦!
不過目前似乎沒有全面俱備的喔!!!
希望將來有一天  台灣可以變成這樣的城市囉!!!



終於回答完啦~~~
那麼就到了最刺激、最緊張的時刻囉!!
公布入圍及的得獎名單

一.優雅小北小南家

二.不拘小節Poby&Sofi家

三.多才多藝Cash&蔓妮家

四.親密愛人李小乖家

五.維尼的頭號粉絲麵麵家

以上得獎家庭~請以最開心最興奮的心情
寫下以上的功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