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送了一份神祕禮物給偶喔~~~
是個很特別的東西呢~
猜一猜是什麼呀???


將將將~~~~~~~~是金剛沙項鍊


聽說是保平安的唷!!!
媽咪說要讓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所以特別買下來給偶~~~~

左看看  右看看  戴在我身上...還真適合吶!!!


這顆球好奇怪喔....偶動一動  就會有聲音!!!!讓偶忍不住想要和他玩  ^^"
不過媽咪罵我.......不讓我和球玩 >"<
媽咪說:因為裡面有金剛沙  所以搖一搖  就會有聲音唷.......很神奇吧!? 偶還是粉想玩.....


媽咪  我真的很開心唷~
謝謝你~~~送我這份特別的小禮物 ^_____________* 媽咪~~偶~~~~~~~愛~~~~~~~~你
開心到我又不知不覺的瞇起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