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布拔呀~~
把我們"全家福"拍得這麼棒
我超這張的呢.....
現在已經把他變成我在公司的桌面
三不五時看著  都會忍不住噗的笑出來
今天還不斷被主管抓包吶~
我看如果我沒工作呀....就是這張照片害的喔

不過後面那個小弟弟  你給我來湊什麼熱鬧呀??

----------------------------------------------------------------------------------------------------------------------------------------
維尼的新窩
沒想到鳥窩  給維尼剛剛好呢~
但後面也是有個湊熱鬧的ㄚ伯


---------------------------------------------
這張感覺好好唷
偶~好喜歡呢~真感謝布丁拔....
可惜的是~~上面又有一個冒失鬼 
這三張共同的特色 都是拍得讓我超愛  結果都有個人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