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力真得好穩重吶~~~可愛吶......凱凱盯著食物..........一一

看見沒???dolly內八喲~
真是佩服我自己  能拍到難得一見的淑女兜莉 ^^"


姐弟檔....眼神好像好像喲   ㄚ不過  我發現~~凱的鼻子好像比兜莉大吶.....

我的乾兒子~~~你瞧凱凱腳還併儱喲!!!! 維尼....硬是要來湊一腳吶


哇~~~維尼的嘴也太大了吧!!!!! 大家都看鏡頭了....一一lll只有我.......沒看到  嗚嗚嗚

小鳥巢......沒想到維尼可以塞得進去
呵呵)))))))))))引起大家的圍觀、爭相拍照   以後我要開始收費囉~~~~


米咕為了吃潔牙骨~~乖乖拍照唷!!!!

太陽太大了.....維尼變成瞇瞇眼囉!!!!


開心到舌頭都歪囉.......^____________*

玩了一天  累翻了維尼  dolly  2個一上車就進入甜甜的夢鄉....
而dolly mom 不久也是進入了睡眠狀態 一一"""

好久沒有出來走走吶  尤其是dolly吧~~可悶壞囉.......
看看狗兒們都變得好開心喲~~~
每次回家看到照片  就會好想再帶他們出去玩吶......接著計劃下一次的行程!!!!
他們大大的滿足  雖然我們也是大大的累壞啦!!!! ^___________^  但卻樂此不疲喲!!!
感謝天公作美  讓我們可以到美麗的vilavilla玩..........

*插曲:可愛的凱媽  遠遠看到了一隻小白狗   很大聲的說  哇~~~小拉拉
結果.....大夥一看.....真是要昏倒啦!!!!!!可差遠囉!!!!!人家是米克斯   硬是被凱媽說成小拉拉  我看他主人一定很尷尬吶.......我們也只好快步離開那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