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兜莉去天母海豚灣用餐時
兜莉媽被老闆討厭..

那天兜莉戴著HC前往用餐
而老闆一直問為何要用HC...我們也說了二、三次是為了訓練所以使用的
因為老闆覺得用HC 對狗狗很可憐
而教狗也不一定要用到HC 所以對兜莉媽的態度冷淡且不時搖頭
還印了一張養狗十戒給兜莉媽 還說教狗可以用很多種方式
我就請他教一下方法  沒想到他粉小氣哩!也不教一下.....
重點是他說了一句非常酸的話....我們都是把狗狗當小孩來養啦!不見得你也是....
喔喔~這句話~言下之意就是兜莉媽沒把兜莉當......

唉~只能說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帶狗的方式也不同
雖然我也不捨兜莉用HC,但我知兜莉媽不是故意用這個來傷害兜莉的
我也不會覺得她不愛狗或者是對他這樣的方式抱以很不屑的態度!
那個老闆的反應實在是太過度了!
而兜莉媽也不肯把十戒帶回家去
硬是要留給我!應該是在耍脾氣吧!
第一次看到兜莉媽被排斥..........  而且竟然是為了幫兜莉用HC.......
真是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