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洗香香  在美容院裡有個小男孩
在等自家的狗狗時  跑來找維尼玩......
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
把維尼的右後腳  割了一道長長的傷口
血流不止....帶企醫院擦葯  醫生建議戴頭套以防止自己舔傷口、吃抗生素一星期以防感染.....
並且注意不讓傷口遇到水及髒東西.....
吼~~~~~~~~~~~~~~~~欠扁的孩子   打電話給我道歉 
當然是被我轟回企了!!!
要去結紮了.....結果又多了一道傷口


真得很無奈~
只是去洗澡   結果......受傷了!

維尼動來動企~不給我拍!!傷口很難拍到....
傷口真得很長~超過一公分.....而且還有被割掉的皮黏在上面
吼~~~~~~~~~~~~~~~~~~~~~~~~~超想打人的!!!!!

我本來以為沒有那麼嚴重
所以一開始只是念念那個小孩
維尼一回家~一看到那個傷口  當下我已經不想說話了.....
在那孩子又再度打來    就轟他一回!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