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 機靈狗<5/21~6/20>
最佳演繹犬:蝴蝶犬
特性:好奇、活潑、外向、聰明、機靈、適應力強。
缺點:缺乏耐心、過動、緊張、情緒化、不安分
家局風格:牠是一顆開心果,興高采烈、興致高昂牠們擅長交朋友,不論人、狗,天生自來熟,最愛湊熱鬧瞎起鬨,在家待不住。
食物:經常食慾不振,偏食挑剔,少量多餐,要求品嚐不一樣的內容,必須時常換口味。
情感表達:牠們獨占慾不強,但是最怕寂寞難耐,機靈懂事最得主人歡心,不在意家中增添其他小寵物。
給主人的建議:牠們有極高的智慧,可塑性強,要及早訓練,可配合居家生活,人狗和樂。
主人配對:和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寶瓶座、的主人緣分高。

厚厚~~2個火象星座都上榜了...
怎麼唯獨缺我那個啊??? >"<
吼吼吼.....................維尼拔開心了吧!!!維尼和你緣份高啦~
連兜莉媽都有!!!怎麻沒有我啦???
氣氣氣....................................................................................

維尼真得是開心果呢~食物是不挑啦~不過少量就是了.....所以身材一直粉苗條
極高的智慧呢~我想在去上課前我是一直這樣想  不過在被打擊後  我就...覺得這  有待確認啦!!!
但~維尼真得很機靈懂事  每次看他大眼轉呀轉  我就在想  他是不是又打什麼鬼主意....
跟前跟後的....在不開心時  總能夠貼心的聽我訴苦.....真得很貼心呢!!
可愛的小寶貝.....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豐富了色彩  超愛他的.....^^"


一轉眼...維尼已經一歲多囉~~有毛的時代已經距離好遠好遠哩!!!!!  (二個月大照片)

有興趣的也上去看看:12星期狗狗個性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