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媽咪今天要去公司上課....
本來是預計四點才要回家帶偶粗企玩~但是懶人媽咪在二點就落跑囉!!!
偶們就比預定早的時間出發企免費的「寵物夢公園」遊玩
好久不見的小粒姨也遠從三重騎著小ㄅㄨㄅㄨ來喲!!! 辛苦吶....




媽咪...好像偶才是主角呢!怎麼~旁邊的背景比我還大??


維尼:「這個玩具比我還大哩...好像是我給他玩喔??


偶們都有受過訓練喔!!!!    拔比的卡不小心入鏡了!!!媽咪下次請注意!!!


趴下動作標準....但是ㄚ...兜莉美眉你的臉~也太苦了吧!!!


意外--偶被古代牧羊犬攻擊了!!他拔說他只會含住..不會咬~可是你看....偶的背可是2個清楚的黑青!!!!

寵物夢公園場地很大、乾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也有個安親教室可以讓狗兒盡情的玩、活動
但~很多狗的時候...真得很可怕~尤其是一堆爆衝拉拉  把我的小腿都撞出黑青了
而小維尼當然也沒辦法下場玩耍...(明明是沒人的情況進入教室的~怎麼一進去沒多久
一堆狗兒都瘋湧而上了!!!)所以沒過多久我們也只好放棄的離開教室
但游泳池又小又淺....池裡都是毛,沒有清理,維尼拔不讓維尼下水
兜莉及饅頭當然更不可能下水游囉!!!就喝喝下午茶聊個天....(兜莉媽與饅頭媽點了蛋糕評價不錯!!)
沒想到意外的插曲....看似溫和的古代牧羊犬....不知為何的跑離安親教室朝維尼走來
我想說讓他們交交朋友、玩一玩,沒想到吵架了...他一直逼進維尼  維尼汪汪叫...不一會兒
維尼唉唉叫,饅頭也汪汪叫兇古代...但他完全都不怕...吼...我完全找不到維尼的頭,只看到他的腳
我只好用繩子硬把他拉到空中  抱起來....這時~主人及熊拔就來忙著道歉....那時想說沒事~
沒想到~竟然黑青成這樣....慘!!!! 轉戰樂狗

到樂狗游泳
兜小莉自然的下水

游得可好.....很有架勢!!! 小維尼也很不錯吧!!!
兜小莉的體力真不是蓋的~多游泳運動真得有差呢!!!都沒上岸休息~來來回回的撿玩具...不亦樂乎


饅頭洗澡...舒服哩~還偷笑!!!!


看看他的表情...真像老佛爺....老佛爺....吉祥.....感謝小粒姨小手熱情贊助拍攝!!!

去吉咪買完東西~兜小莉已霸佔副駕駛座的位子了...
舒服的他~不論他媽咪如何輕聲細語、噁心巴拉的叫他
他完全不理!!!乖乖的全身"放軟"在我的身上~享受著.....
他媽咪可氣的呢~最後還把車用座墊掛起來  不讓兜小莉看到他 (雖然那時兜小莉的眼裡真得沒有他~)
不得已拿出球...啾啾的誘惑他~兜小莉失控的往後衝...腳卡住了座墊.....--->這是誰幹得好事???
都是天兵的兜莉媽~~~昏倒!!!

回到家~維尼累翻了...媽咪我也累翻了
早早睡覺~明天還得上課哩~~~~

帥哥美女照請看兜莉媽家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