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洗香香....
本來亞朵在清洗籠子  不接了
要維尼星期四再去 (明天休假!)
但我考量到  這星期六要去烏來
如果星期四洗完  星期六再洗  白拋拋的皮膚......會「溜皮」.......
所以~我請他無論如何也要幫我接維尼去洗澡!!
當然~以我說服的功力~不到十分鐘  他就接走小維尼了!!!

剛回家的維尼  興奮的在家裡繞圈圈
真是的~~~想到他剛剛還在籠子呆掉  -->沒有回到家的感覺 ....(他變了...和平常的他不同!!)
只好硬是抱出他....寵物店員還笑笑說他不想回家   不出來!!!(欠打啊.......)
結果~~一放下來...這小子  狂奔百米......
還把他的碗當成跨欄...四腳齊飛  跳過  朝我這邊飛來.......
厚~~~~~~~~陽光健美美少男哩!!!!
看他這模樣  真的與平常斯文小維尼出入許多....
(就像兜莉媽....也變了!!!!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而狗....也是吧!!!!!!)

經過了三十分鐘後
維尼終於正常了許多~~~看他挺舒服的睡覺......我真得覺得好幸福  好滿足

---->粉紅色小領巾  已經2條囉!!!!!!換個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