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報名了狗醫生教育訓練「基礎班」課程
6/2開始上課
為期六週  一週一次  一次一小時
基礎班課程:
良好生活習慣培養、籠內訓練、進行社會化方法、以口令及手勢訓練坐下、趴下、等待、Look(看主人)、
基本腳側隨行、招來、靠(歸位至左腳側的動作)。

雖然維尼已經會基本的,但協會還是建議從基礎班上,可以增加他的服從及穩定性,
也可以針對主人想要訓練的內容與老師討論.....所以我覺得還算不錯!!!
能針對狗、主人的需要上課  這樣比較實際,畢竟我也不是要維尼去參加馬戲團嘛
雖然是想做星媽....^^不過還是要走偶像路線會比較好!!!嘻))))))))))

首先最重要的  我是想要讓維尼不要因為看到別隻狗狗抬腿尿尿就跟進....
畢竟抬腿尿尿粉麻煩~~
希望老師上的課可以有所幫助囉!!!!
也希望咱家的維尼可以爭氣一點  考試要考過,不然重修....又要花不少錢啦!!!

昨天去匯款時,我同事就念說我為了自己的狗狗....真的是花了不少錢
養個孩子說不定都沒有這樣....^^"
只能說 麻麻都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囉~~

不知道是不是生氣去植晶片
前天晚上及昨天早上   他都不太理我!!! >"< 叫他也沒啥反應........唉~~~~~~~~~
真難做........
昨天晚上花了二個多小時....與維尼進行面對面溝通面談,曉以大義後
終於恢復往日的撒嬌...跟前跟後的!連打電腦都幫我按鍵盤....貼心吧 >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又恢復了親密母子情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