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身份證「135675585A」


嗚嗚  流血了~好痛喔!!得到身份證的代價 >"<  倫家生氣了啦!不想理你啦~~

維尼與兜莉相約至醫院植晶片
前往兜莉的家中時  兜莉麻外出  家中沒半人~
只有兜莉跳上籠子  看著外面的我
結果.............此時
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了  還是生氣我不理他
就給我  史上第一遭「挫屎」
還給我黏在身上   我從未看過這個情形~
等到兜莉麻回來  只好又在那邊洗洗弄弄的.....還伴雜著兜莉麻+兜莉阿嬤的笑聲+維尼叔的冷眼旁觀.................................嗚嗚)))))))))))))))))))真想哭!
「人在不順的時候  真的是.....慘!!!」
終於一切搞定後前往醫院  兜莉又是勇敢的先上  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俗仔維尼又在皮皮挫......兜莉不論是打晶片or抽血檢查
都只有一個字「勇」  缺點是「難掌握」
輪到了維尼  由於他是個惜皮的小子  所以醫生決定先抽血 因為針比較小
原本都還好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  維尼突然動了一下  還咬醫生
結果前腳就只抽到了一點點   不夠  只好又抽後腳  被醫生罵活該
就多挨了一針  前、後腳都黑青了....(因為亂動!慘~)  
而天生是演員的維尼  掉下了大顆的珍珠淚....也給兜莉麻麻開了眼界!!!!
醫生還讓維尼休息了一下  才讓他打晶片  因為怕維尼害怕  血壓升高出血
聽得我緊張的哩!!! 終於上場了  淒厲的唉叫聲  突然全場一片安靜  
全部眼光投射到維尼身上   唉唉叫  叫得我摀住耳朵  不敢聽  慘
一會兒  好了....維尼流血了!!醫生說他的皮太薄   還好沒有流很多擦了葯
只住了血  只是看到還是不忍心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擦眼淚」
抽血三合一檢查:「心絲蟲、萊姆病、艾利西式體檢驗」
維尼與兜莉都檢查OK   ^__^b
維尼已通過了狗醫生健康檢查表囉!!!兜莉的耳朵還要再加油喲
星期五再去複檢 希望也可以順利通過!!才能一起上課 做同班同學喲~

回到家  維尼躲起來不理人   過了半小時後  終於肯吃晚餐了
我想  他大概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