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 麻麻不要拍啦~倫家會害羞 歹勢啦...呵呵:))))))))」

與朋友相約在東區吃飯
見到了溫柔黃金妹妹 立刻上前打招呼 他的麻麻是看起來挺溫柔的頗年輕的也帶個可愛的小妹妹 正在等拔拔~
黃金妹妹很乖的任由我摸且和他玩~粉聽話~肚肚也是小肉肉多!!哈哈~
正當...我們互動的正熱絡時~
冷不防...麻麻用腳踢了黃金妹妹的肚子
突然來的動作 嚇壞了我及黃金妹妹
尷尬的我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只好摸了一下黃金妹妹的頭
向她麻麻道謝 此時麻麻便說「又露出"野馬"的樣子,不打一下,他等一下就會玩瘋,所以不時要打一下!」
哇哩咧...她連跳起來都沒有 而且牽繩連動也沒動!!!這樣算「野馬」...但我只是個路人
也不能多說什麼 尤其是人家的家務事!只好....站在旁邊摸著妹妹~~
此時麻麻就開始在抱怨妹妹吃得多 不像原本想像的那麼好看....(因為妹妹的毛短不長 顏色比較淺)等等之類的
說到想把妹妹送走 不過沒人要接收等等之類的問題 越說越氣 就又開始踢妹妹
而連小女孩都會打妹妹 也幫腔說不喜歡.....不要她....
看著妹妹無助可憐的眼神 真的很不忍心 而我~不知道該如何幫妹妹
除了摸摸妹妹~好像什麼忙也幫不上
公車來了 離開時 難忘妹妹的眼神
我實在不懂 為何有這麼多人養了狗卻無法好好用心疼惜狗狗 花了大筆的錢只是買一時的「開心」???
養了才後悔 狗狗沒有快樂的生活 相對的主人也不開心
如果只是跟著流行走 只是因為看起來很可愛 請先評估自己是否有能力或有心去照顧
我真得希望 在養狗狗前請想清楚 評估所有的問題 如沒有辦法真的用心去照料他們
即使真的喜歡 也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 買來的開心 成為自己的負擔也讓狗狗的生活變成了黑白的~~
衷心的希望「流浪狗狗減少,每隻狗狗都能開心生活,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