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被害者為右上方,兇手為左下方
兜莉偷親狂吻記~
一進兜莉家門~準備要抱起她時!這衝動的小色女 她 強吻了我!狂親 完全無法控制 =.= 就這樣對我予取予求(被害者) 還在我脖子上留下了
一條印子...所謂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完全明白此道理~身為她的麻麻(法定代理人) 竟然狂笑!!
鏗噹...心碎 =.= 竟然沒有人伸出援手 因他不滿18歲 所以無法判刑 只能請麻麻多多管教 此時 驚魂未定的我只能默默承受 乖乖的使出吃奶的力量
抱起大家"口中一點都不重"的兜莉(兇手) 準備出發看醫生!
沒良心的兜莉麻麻還笑說 我抱不動她 她的腳腳快掉了!!也不想想....她可是10公斤的小妮子耶!
我粉盡力的在抱她~不斷得陪她說話!!盡責的安撫她的情緒~雖然說主要是因為怕她吐~造成不必要且我非常不想要的後果
但 我也是非常用心的給他付出呀!尤其是"體力"-->真的!!!!還好 一切都如我所願 順利的囉!!
正當我想慢慢淡忘剛剛被強吻的那些畫面及記憶時~
一到家 他又對我伸出"魔爪" 不愧身為"魔鬼兜" 在我認真的幫兜莉麻麻教"握手"時....他竟然用他的前爪
對準我的嘴 抓下企!!!!我的媽媽呀~~~是什麼情況...????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何不一會的功夫 我我我 就這樣吃到了毛 ???? 正在換毛的她~~竟然如此的狠心對待我...完全不念在~我將10多公斤他的抱在手上
麻麻還要求要回程企加個油~這這這 一路走來 無怨無悔 還讓他自由的動來動企!
竟然拿毛回報我 嗚嗚嗚~還咬我的手 舊傷尚未痊癒 又來新傷~只是想說幫忙教一下
結果哪知道~造就了那麼多的心酸血淚史!!!! 雖然養不教 父之過
但這小妮子實在是不好對付 我非常能體會她麻麻的辛苦了!!! 我深情含著淚支持支持再支持 兜莉麻麻「加油」
最後~令我感動安慰的是 兜莉坐在門口 依依不捨的目送我離開!!!
厚~超級欣慰的說!!! 疑~我好像因此原諒她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