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2個人見面的時刻了....
餓狼兜莉遇到綿羊維尼 場面完全不是我們所想像的~牽牽手 做朋友
竟然你追我躲 轉起圈圈來 =.=昏倒 除了維尼被嚇到外~我們都嚇到了....
狂阻止兜莉的強"抱"維尼~這時的維尼 竟然跑到我身後 不斷的用他的手手抓我.....好像在說「可怕」「可怕」「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啊!!!
這情況真是笑死人了啦~~~狂發抖....讓維尼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且完全不看他....後來我們還故意把兜莉放出來與維尼再試一次
維尼超爆笑的躲進兜莉的圍籃裡 一個出來 一個進企....哈哈哈...我終於知道~野蠻女友為何總是可以讓男友皮皮挫了!!!
而且我不得不說 兜莉真得是小色女 有了男生 竟然就無視於我們的存在...是怎樣??可惡...沒有維尼
也會找奕宇....反正他眼裡就只有"男" 還會為了追維尼~衝出他從未走出的大門(而且他麻麻還掛保證說兜莉不敢出企...)
結果 就為了維尼躲他 跑出企了...他立刻追出企~
天哪 也不想想~要矜持些而且我起碼....也是先和他有二面之緣 也是多少有點感情的 還抱了他那麼久
光抱他這件事 就不是....其他人能夠辦到的 =.=而我...竟然做了這件蠢事 但他...毫無感覺 心痛!
不過呢~在相處的一個多小時...終於維尼和兜莉親親囉!!!而且維尼終於敢與兜莉接觸囉~跨出了一大步!
我相信~以後~他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就像「王哥」「柳哥」一樣 一胖一瘦!

另外我一定要說~兜莉真的"又"長大了
胖不隆咚的....為了抱他照相~累翻了...而且後來回家我發現 我右手拉到了啦 =.=痛!!!!!
左手大姆指也是傷....我現在非常能了解~兜莉麻麻的辛苦!!
體重已是維尼的五倍了吧!!!兜莉麻麻...你在抱維尼時 一定覺得他VERY VERY的輕吧!!!
在兜莉與維尼的相本裡有一張 維尼在兜莉上面拍的照片....就可以發現!!維尼與兜莉真得差好多喔~
平常用說的 感覺不深刻 一比較....真的~「大細漢 哪ㄟ差這多」
我想~再過一陣子...兜莉應該可以一個大到....一張照片滿 沒有維尼的位置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