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人....一個
我和維尼說話 聊我的工作.....
和他抱怨我工作上的不順 煩悶...粉鳥的一週...
告訴他我真得好累 好累 =.=
好想休息 問他到底知不知道 了不了解啊???感不感覺得到哩??
還要幫他記錄他的成長過程...連在抱怨都要拿著相機....狂拍狂拍的 =.=
粉辛苦....我就一股腦的把所有事情告訴他...結果....他的回應是:

頭一會搖右.....看著我....認真又圓圓的大眼直盯著我.....再搖左...
非常認真的看著我...似懂非懂的~
一副好像粉心疼我的樣子...他都懂的樣子--->我承認...有可能是我自己幫他配音啦!!!! ^^"
但 我還是粉窩心 粉感動...覺得日子再鳥 回來看到他 他了解 都值得了~(雖然還是希望鳥日子趕快過企 =.=)
他都知道麻麻賺錢是為了讓他過好日子~讓他無憂無慮...不會讓他餐風露宿的.....
總是貼心的陪著我 (雖然我知道他可能陪著我是因為黏人啦!!!但麻麻總是自我安慰....)
讓我能夠在這段鳥日子裡 還能感受到一股的暖流...唯一放鬆、開心的時刻!!
我卡哇伊的維尼~真得是懂事又貼心(雖然許多維尼的回應是我自己想的!!但....我還是相信他...真得和我想的一樣!!)~~
照顧他、養育他....只有2個字「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