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他是學誰的啦~難道...兜莉也有隔空教學喔 ^^"呵呵~
想睡就不肯好好的趴好睡....給我在那邊點頭 點頭的 =.=
摸摸他.....叫他乖乖睡~就兩眼張大的看著我...似懂非懂的....不知道是不是太想睡了...
慢慢得眼睛就瞇...瞇...成一條線....
看他慢慢的入睡....自己也蹲了一陣子後....準備落跑時..才輕輕一個小動作~
立即就被他抓包 維尼馬上抬頭...張著他圓圓又可愛的大眼 看著我...此時...我只好~
又再度的蹲回企....摸摸他 小聲的叫他快快睡喔!!!這小子...才又慢慢的入夢鄉...
實在是~大牌的可以~還要哄入睡!!!小少爺ㄚ....
還真得自以為是"貴公子",我是ㄚ環啦!!!搞不清楚狀況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